秋京

偏锋

周庭倚在后备箱上,一下又一下划开打火机,指尖漫不经心地擦过焰心,燃烧的火光很快就溺亡在晚风湿热的喘息下。


“我算不上什么好人,”


他俯下身,与尤淮安相距咫尺,近到温热的呼吸都纠缠不清,像倦鸟投林扯落了一幕的夕阳,全都瘫痪成浓稠的情绪,他微微偏头,气息喷在尤淮安的颈后,


“还要爱我吗?”


尤淮安垂眸轻哂,钩住周庭的暧昧尾音迎上那道不带温度的目光,挑眉在他耳畔呵气:“周庭,我也不是好人,”他食指抵在周庭滚烫的胸膛前轻轻推开,眉眼清亮地卷入黑夜,“你这辈子,只配我来爱。”



/



他走到吉普车前转过身,目光投向身后拎着西装的周庭,周庭额前的碎发在温吞的风里乱了阵脚,被霞光裹住的表情像潮汐闷闷地撞上他的心跳,酿成殆尽日光里一场不为 人知的事故。


尤淮安反手撑上吉普车的车盖,冲周庭扬了扬酒瓶,那双漂亮的眼睛剖白在暖味不明的天光下,纯真得以假乱真。周庭俯身抽过酒瓶,光线切过他分明英挺的轮廓,他漫不泾心地靠着车盖,冰凉的酒浆仰首入肠。


“ 喜欢吗?”


周庭闻言侧首,深邃的目光里漫出失守的笑意:“醉翁之意不在酒。”



/



“可以吻你吗。”风被纠缠的呼吸搅得滚烫,空气中迟迟未落下的吻滞留在微妙的距离里,周庭虔诚地注视着尤淮安被水光润亮的眼睛,前所未有地克己复礼。他握着两个人的欲望,擅自拉长了光阴,他想要告诉尤淮安这一次不一样,温度过燥都不过是搪塞的借口,浓秋的黄昏晕染了九十九座山丘却不会撒谎,出卖了他眼尾被扫落的红漪。


尤淮安眼睫颤动,每一寸肌肤都开始赤诚地发烧,他流浪的灵魂在周庭一遍遍令人沉溺的目光下失而复返,他仰首碰上周庭的唇,像狡猾的动物献出了最柔软的脖颈,任由周庭掠夺他全部的呼吸。


他们厮磨着拥吻,仿佛心怀鬼胎的秋风如愿以偿地偷走了枫叶的一个吻,在一年又一年的风起里抵死缠绵。周庭抹开尤淮安微乱的额发,温热的气息喷在他手腕连心的血管上,近在咫尺的面庞被漫山红叶衬得格外生动。他意犹未尽地喘着,与尤淮安鼻尖相抵,两人起伏的胸膛似潮水中波澜的山,是从未有过的释放。





周庭x尤淮安

评论(2)

热度(11)